嗨,在下南惠威,叫我南呱/南惠/南南都行,懒癌患者。

【全J/主AK】Joker Game<番外①>

我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有写东西了.....

我知道...OOC...的厉害....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番外一:joker game公寓楼直击!

“呦嘿,Mina桑,我是AKTV的可莀·么么哒。近日,J市上映新月九《Joker Game》引来一边哗然(众:are U sure?)...好嘛好嘛...自我陶醉嘛...嘛...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



是,现在,我脚下的这片土地——『J组织』成员的公寓楼!嘛,废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来搜刮吧!!”

环顾四周,我竟一望无际。这中央四角被四根柱子撑着直到顶,中间是一座雄鹰展翅喷泉,翱翔的英姿,尖锐的目光,就如同『J组织』众成员一样,英气逼人!向上看去,圆形天



窗正把温暖的阳光折射洒在四根柱子的折射点上,然后交相辉映在正中央的鹰眼中,池底发出金黄色的光,透过水面,将整个大厅映的金碧辉煌。

细看那些折射点,竟是一颗颗水晶大钻....“Joker”还真是有钱...任性...站在原地嫉妒一番,“不过,这诺大的房子,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嘛...如此...不如...嘿嘿..既然是突击么...那么...就该人不知鬼不觉么...”

上到二楼,从这里往上就是成员们的公寓了,越往上,就代表着呆的时间越长,so...最高一层是“三巨头”,和...啦啦啦~我是不剧透的好孩子~啦啦啦~然后接下来一层是smap,TT,KK,和A团,然后下来是小三团和同届JR.然后下来是跳跳和同届JR.啦啦啦~(众:这突然出现的名号是肿么回事...莀:我不就是抽了么...)

奇怪,房间是怎么安排的...(众:管那么多,有住就好!= =)

好嘛好嘛,我突击...(众:这还差不多!!)嘛,首先从跳跳开始。1、2、3,踹门!啊咧...没人...

再来...啊咧...还是没人...妈D,老纸还不信了!!继续!.

“喂!那个..谁!”被这么一吼,愤怒转头,看见一个很熟悉但是又想不起来的人...“你不要再找了!跳跳A团TT小三团出任务,smap除了会议奖赏能找到外基本无望,KK....你不让剧透...‘三巨头’不要烦...恩...加油!”

“这还突击个毛....还有现在是现实啊!出毛线任务!”掀桌子!

嘛...算了...自己搜刮...

恩...跳跳人太多,跳过!‘三巨头’,smap是大前辈不好说话,跳过!A团,TT,KK没有钥匙...pass...剩下的JR.人也太多,跳过!恩...小三团~我来了~

首先是....小山君敢不敢...不锁门!!!还有你们两个包子!!!算了,先看Yama P 的!

打开房门,淳朴的白色映入眼帘,整洁的床,干净的房间,空气中充斥着阳光的味道。等一下!桌上放的那个是什么!日记本!!!哎呦~麻麻从小教导我们不能随便动人家东西..



但是...“Yama P我看你日记本啦~”告诉人家就行了嘛~

恩恩~ 随便翻翻~

X月X日 晴

啊~啊~今天好高兴啊,当我知道可以接拍《JG》的时候,真的太高兴了!不仅可以和前辈还有同社的大家一起合作,还可以结识很多新朋友,真棒啊!最主要的是,很久没有和仁见面了,难得啊,今天亲了他的脸。看见乌龟黑脸的表情,真是有趣~啊,明天斗斗就要来了,啊,我要早早睡觉保持一个好的精神和面容,啊,又可以看见斗斗了,好幸福~



X月X日 晴

锦户亮是个笨蛋,又把小内惹哭了吧,让你随便招惹上田龙也,哼哼,人家丸子不生气那是人家大度...让你让小内哭,哼,老纸当做没看见,让你让斗斗帮忙,哼,老纸才不理你!还有,赤西仁也是个笨蛋!又把我给扯上了,你跟U那些事,我不知道啊!斗斗都生气了,讨厌,明天又起不来了...讨厌~



X月X日 多云

泷泽PAPA真是的...非当着翼MAMA和斗斗的面亲我...你喝醉了找翼MAMA啊!没事和光一前辈拼什么酒啊,看看,人家光一前辈喝醉了,刚前辈那叫一个细心呵护,你看你,喝醉了,翼MAMA都懒得理你...虽然我知道翼MAMA还是很心疼你..但是...你活该啊!!





.......





....这确定不秀恩爱吗....嘛...下间下间~小草~我来了~



一打开房门,铺天盖地的某水产君的海报写真,书架上各种某水产君的CD,映画...草野君,够够!你不怕某颜色君吃错么?等一下....床头柜上那是什么!!!小山庆一郎!!!

我发现了什么...哦呦呦~有奸情...



小内的房间。

打开房门,看着这个粉红的世界....小内,我知道...你内心天真浪漫...你一定是被毒舌逼得!!!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算了...随便翻翻...打开衣柜....oh,my gad!小内,我知道你是被毒舌逼得!一柜子的女装...辛苦你了...

接下来去毒舌房里转转...毒舌你把小内房间弄成粉红世界,把自己房间是弄成星瀚海洋吗?!床头柜上相册,恩,不翻白不翻~

噗噗噗——要是我嘴里有水,绝对喷出来!各种女装的小内啊~好萌,好可爱,好漂亮~等一下...这张...不是老大上次不小心摔倒的照片吗...锦户亮...你还真是不放过任何一个对手出丑的瞬间...放回相册,瞥见底下的垃圾桶里满满的卫生纸...再看看相册...锦户亮...不用解释...我懂...



接下来是哪?哦...关8...恩...subaru看起来好凶...算了...小亮小内看过了...安田大仓...看起来没有什么可以搜刮到的(众:喂...)...恩,裕,不要让我失望~



哦哦哦,打开裕的房间,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各种AK的照片啊!!!哎呦,还有这种私下的,这个姿势简直就是...哎呦~

哦哦哦,一回头,看见一台没有关机的笔记本....恩...不看白不看....

哦哦哦,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大白你简直...不愧是AKFC的会长啊!!!本子里各种网上的、私下的赤龟照片视频,各种销魂的、露骨的,真是...赶快拷下来...



然后是村上,整整齐齐没什么意外地...谁说没意外的...村上其实你是同心圆吧...赤龟、斗山、亮内的卡通玩偶...别以为我不知道....嘿嘿嘿...

丸山,我好激动...你是唯一一个正常的!



哦...接下来,我最爱的牛郎团~

甜甜,koki锁门是好习惯,我原谅你们...但是敢不敢不要再门上留言!还是这种...甜言蜜语...

“koki,我对你的思念就如同涛涛不绝的泉水,见不到你,就会一泻千里,直到找到你为止。”

“淳,小爷很想你。”

“koki...”

“淳....”

这是深情对视了么....

额...够够...嘛..丸子的房间很整齐,有一种居家大男孩的感觉,很温暖。床头柜上龙也的笑容,我想就如同丸子心中的太阳吧!

老大的房间....柜子里不翻还好,一翻惊人...这一系列的X趣用品,准备得很....齐全嘛....看不出...老大你X欲很强嘛...等一下...这张纸头...字迹很熟悉嘛...

“老大,东西帮我藏好!我会来取得!”

侧西宁...你够够...还有...老大我错了!



重点的来了!赤龟的房间!!

首先是儿纸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我儿纸好棒~恩,床头柜上放着的是剧本和止痛药,哎呀,不要这么拼命,麻麻会心痛的!看看梳妆台...各种名牌...儿纸...你欺负麻麻是穷逼么...不经意的一瞥,看到了彩虹链,静静挂在已经用完的红毒香水瓶上,底下吊着那枚尾戒...已经被磨得发亮...儿纸,其实你每天都有在思念他吧...

吸吸鼻子,不忍心再看,辗转走到儿婿房间。

打开门就后悔了...我怎么把儿纸嫁给了这货...如果说刚才老大房间的东西叫齐全,那这里的东西简直是丰盛...侧西宁,我儿纸很辛苦的好不好?虽然我也想你们增进感情...但是,有个节制啊!!而且床还这么乱,怎么临走前大战三百回合来着吗?!不过,看到床头柜的字条,心瞬间被温暖了...

“kazu,

醒了再多睡一会儿,不要担心通告,我养得起你~多多休息,不要太劳累,我会心痛。乖,要是实在睡不着,起来先把饭吃了,我做了粥。记得热,不许吃凉的,你胃不好,别让我担心啊...还有,吃完饭去坐我给你买的按摩椅,不许再吃止痛药!乖,我排练完就回来,在家等我,有事还有痛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我等你哦,不打我是会骚扰你的哦~

爱你的仁”

我懂...不打的话..或许有些假...一直在吃止痛药的他,怎么会不痛呢...所以,你给他打电话,是为了给他一个鼓励,给他一个安慰,给他一个依靠,对么?



“Mina桑,我是AKTV的记者可莀·么么哒,今天的突击到这里就结束了...最后,请和我一起,给那些相爱的人们送出祝福,愿彼此能相互厮守生生世世...”

——番外1:JG公寓楼直击·完



两年前的存货搬来....这种小学生画风....你们原谅我啊 

各位大爷!


评论
热度 ( 6 )

© 南呱唧呱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