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在下南惠威,叫我南呱/南惠/南南都行,懒癌患者。

对于微博上撕逼行为想谈几句(抱歉占tag)

首先,抱歉占tag。

演员明星自己的事,粉丝能不能别做脑残事,影响爱豆之间的情谊?一群SB在那求别合作我也是呵呵了。别说的JD和WK就没有师兄弟的感情!还有你是艾特谁呢?他们俩还没撕起来呢,好吧!可再别给爱豆招黑了好吧!

我就不知道了,国剧红毯合照和之前合照的变化,是真看不出变化还是怎么着?国剧上JD与WK的互动,主动与被动和之前的相比,你是真傻呢,还是在这给我装呢?还有,老干部和KKW的情谊,真人我们不谈,因为也谈不了,还是那句话,那是他们的事,和粉丝有什么关系?爱豆爱喜欢和谁在一起玩,不爱和谁在一起耍,你能控制的来?哦,可以,你可以把两人的气氛搞僵嘛!

如果,有那一天,JD和WK俩人见面不互动了,甚至吊脸子了,互相黑(我说的是真黑,不是互损)的对方不能见光了。OK,你们撕,撕成啥样,我都无话可说。可现在,人家俩演员P都没放呢,你自己受不了,可别影响人家俩的感情,好吧!别装的好像多爱爱豆一样,要是真喜欢,可再别在那艾特人家了。咱可再别脑残了!

再来说说唯饭们最讨厌的CP粉。

呵呵。不好意思,我就是。

剧里的楼诚到衍生,剧外因为两位互动而萌上你们讨厌的RPS。但是,我想说的是,剧外的糖,我们拿着,可也不会傻到去艾特真人,不影响真人是我们的宗旨。剧内楼诚,别一枪打死所有的鸟好吧!你特么是真不知道有多少迷妹迷弟是因为某一个角色而喜欢上某一个演员的,还是在这给我装呢?还是说你是真不想给爱豆添人气呢还是招黑呢?

还有那什么生日会上的事,无力吐槽。老干部是什么样的人,唯饭们不知道?CP粉不晓得?可再别拿这事当回事了,好吧!

你们掐架可以,可再别在人家俩微博底下撕好吧!也可再别招黑的艾特爱豆了好吧!还有,CP粉是最不愿看到这种俩家互撕的,所以你们可再别黑CP粉了。最重要的,你们可再别把自己的意愿加给演员好吧...

话说的不好听别见怪。

还有原po本命不是两位,只是欣赏。

tag打了这么多,完全合理。

(我特么是手贱刚才回那么多话,不会删,还有tag也不会改)

不撕不约架不谈人生。

评论 ( 98 )
热度 ( 54 )

© 南呱唧呱唧 | Powered by LOFTER